有问题就有答案
谁能给我说一下!!推荐专业英语对话翻译软件,英语对话翻译软件什么牌子好
当时在网上找了好多信息,也找了很多朋友了解,问了很多,最后选了OneWorld翻译,还好没有失望,价格也合理。
商品买卖的商务英语情景对话要大约3分钟两人对话最好带中文翻译跪求
商务英语900句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
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
4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我不托运。
5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我要坐在飞机前部
6 I missed my train.
我未赶上火车
7 I haven''t no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要申报的东西。
8 It''s all personal effects.
这些东西都是我私人用的
9 I''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
我会在机场柜台拿机票。
10 I''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 please.
我想订两张今天西北航空公司7班次到底特律的机票。
11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
我们在机场的大厅里等约翰。
12 I''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
我要买一张优待票代替。
13 I''d like a refund on this ticket.
我要退这张票。
14 I''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
我要一个靠窗的座位。
15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
你必须要在芝加哥站转车。
16 We have only one a day for New York.
到纽约的一天只有一班。
17 Sorry, they are already full.
抱歉,全部满了。
18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to New York.
我要预订一个座位去纽约。
19 The flight number is AK708 on September 5th.
班机号码是9月5日AK708
20 There''s a ten thirty flight in the morning.
早上10点半有班机。
21 I''m looking for my baggage。
我正在找我的行李。
22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预订。
23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24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变更一下我的预订。
25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from London to Tokyo.
我要再确认一下我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
26 My reservation number is 2991.
我的预订号码是2991。
27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
我在东京预订的。
28 I made reservations yesterday.
我昨天预订的。
29 I want to reserve a seat from Los Angeles to Tokyo.
我要预订一张从洛杉矶到东京的机票。
30 I always have a big wash to do on Saturdays.
我星期六总是有一大堆的衣物要洗。
31 The laundry is not dry enough.
衣服还没干。
32 I put too much detergent in the washer.
我在洗衣机里放了太多的洗衣粉。
33 This stain is really stubborn.
这污垢去不掉。
34 I did three loads of wash today.
我今天洗了三次衣服。
35 The train is comfortable.
坐火车很舒服。
36 I checked my baggage in the baggage section.
我在行李房托运行李。
37 He guessed the train would come in early.
他猜想火车会很早到达。
38 The stations are always full of people。
火车站里经常挤满了人。
39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40 You need to transfer at Central Station.
你必须在中央车站换车。
41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你要在这里停留多久?
42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东西要申报关税吗?
43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44 What time does the ship leave?
船什么时间启航?
45 When will the ship leave for Honolulu?
这艘船什么时候出发去檀香山?
46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departure time?
你能告诉我出发的时间吗?
4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to go by ship?
我坐船去需要预订吗?
48 How much for a one-way ticket to Shanghai?
去上海的单程票多少钱?
49 When would you like to return?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去?
50 Do you have any tickets available for that date?
你们有那天的票吗?
51 Do you have any tickets available for that date?
你们有那天的票吗?
52 How much does a round trip ticket to go there cost?
一张去那边的往返票要多少钱?
53 Would you take this coat to the cleaner''''s?
你可以把这件外套送到洗衣店吗?
54 Will you iron out the wrinkles in this skirt?
可以帮我把这件裙子烫平吗?
55 Won''''t you iron this shirt for me?
可以帮我烫这件衬衫吗?
56 Will you bring the laundry in if it rains?
下雨时请你收一下衣服,好吗?
57 Where am I supposed to pay the excess train fare?
我应该在哪里补票?
58 Where can you pick up your suitcase?
你在哪里取你的手提箱呢?
59 When can you pick up your ticket?
你什么时候可拿到车票呢?
60 Where is immigration?
入境处在什么地方?
61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到哪里去拿我的行李呢?
62 Is the departure time on schedule?
起飞时间准时吗?
63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班机诞误多长时间?
64 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
什么原因延误?
65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这班机会延误吗?
66 May I have baggage tags?
请给我行李标签好吗?
67 Excuse me, what time will the plane arrive in Tokyo?
对不起,请问飞机何时到达东京呢?
68 Could you explain how to fill this out?
请你说明一下怎样填这张表好吗?
69 May I have a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please?
请给一份海关申报表好吗?
70 May I have a disembarkation card?
请给我一张离机卡好吗?
71 Is this within the tax-free limit?
这个在免税限额内吗?
72 Where''''s a tax-free shop?
免税店在哪儿?
73 What time should I be at the departure gate?
我在什么时间到登机门?
74 Could you help me find my baggage?
请你帮我找我的行李好吗?
75 Will the flight be canceled?
这班机会被取消吗?
76 Would you please make my reservation to Chicago for tomorrow?
请帮我预订明天去芝加哥的座位好吗?
77 Do you have a flight to New York departing at about 10 a.m. Next Monday?
你们有下周一大约下午10点起飞到纽约的班机吗?
78 What''''s the fare to New York, Economy Class?
去纽约的经济舱机票多少钱?
79 Where do I pick up the ticket?
我什么地方拿机票?
80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这列火车从哪个站开出呢?
81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在中途可以停吗?
82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one way ticket to Chicago,please?
请给我一张去芝加哥的单程二等票好吗?
83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给我有折扣吗?
84 What time does the plane take off?
飞机何时起飞呢?
85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单程票还是双程票呢?
86 What time does the first train to Boston leave?
第一班去波士顿的列车什么时间开出呢?
87 Is it direct train?
这是直达车吗?
88 What platform does the train leave from?
这班车从哪个站台开出呢?
89 By what time should I check in?
我该什么时间办理登机手续呢?
90 What is th boarding time?
何时登机呢?
91 How much is the excess baggage charge?
超额行李费多少钱?
92 Will this flight leave on time?
这班机准时起飞吗?
93 Can I bring this on the plane?
这件我可以带上飞机吗?
94 What is the gate number?
登机门是几号?
95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车上有预订座位吗?
96 Where is gate six?
6号登机门在哪儿?
97 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 for this flight?
这班飞机的登机门在哪儿?
98 Has this seat number started boarding?
这个座位号已开始登机了吗?
99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售票处在哪儿?
100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这车票有效期多久?
10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还要再确认吗?
10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还有更早一点的吗?
10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 please?
请你告诉我我的预订号码好吗?
10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吗?
10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请你更改一下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日期好吗?
10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车通行证有折扣吗?
10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确认我的班机吗?
10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们全部不预订的吗?
10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预订座位吗?
1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时刻表吗?
1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候多久呢?
1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欢哪种,吸烟座还是禁烟座呢?
1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你们还有别的班机吗?
1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你要什么时间离开呢?
1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可以用确认吗?
1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1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预订餐车吗?
1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车还要多少分钟就要到达呢?
1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这是每日航班吗?
1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对不起,我可以上车吗?
1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钱?
1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这张票吗?
1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运到我的目的地。
1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迟要在8点30分到达机场。
1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1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请把你的行李打开。
1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请你填写这张入境卡。
1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看你的护照。
1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1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1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1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1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1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1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1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1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1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1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1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1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1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1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1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1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148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1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1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1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1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们访问结束时为我们安排一点时间购物。
1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到我们工厂来。
1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155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1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1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去看看生产线。
1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1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1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1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1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163 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1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1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1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1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1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169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t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1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171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1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1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74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s,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1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1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1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市场。
1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1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1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1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们十分乐意帮助。
1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1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1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参观的话,那得需要好几个小时。
1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
1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1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很受欢迎。
1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1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们双方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1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这么有经验。
1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随着竞争的加剧,纺织品贸易越来越难做了。
1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给我一些贵公司最近的商品价格目录表或者一些有关说明资料吗?
1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们什么时候洽谈生意?
1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
1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也希望与贵公司扩大贸易往来。
1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1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许已经了解到在对外贸易中采取了灵活的政策。
1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经知道了一点儿,但我还想多了解一些。
1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闻不如一见。
2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认为该怎样来进行这次谈判呢?
201 I''d like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我非常想了解有关贵国对外贸易的政策。
202 It is said that a new policy is being put into practice in your foreign trade.
据说你们正在实施一种新的对外贸易政策。
203 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has always been based on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and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我们的对外贸易政策一向是以平等互利、互通有无为基础的。
204 We have adopted much more flexible methods in our dealings.
我们在具体操作方法上灵活多了。
205 We have mainly adopted some usual international practices.
我们主要采取了一些国际上的惯例做法。
206 You have also made some readjustment in your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have you?
你们的进出口贸易也有一些调整,对吗?
207 I''d like to know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urrent investment environment in your country?
我想了解一下贵国的投资环境。
208 We are sure both of us have a brighter future.
我们相信双方都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209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
我们希望报价再低一些。
210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
这些报价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211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
我可以把比贵公司报价低得多的价目表给你看看。
212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
当你在考虑对比价格时,首先必须把一切都要考虑进去。
213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
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位是合理的。
214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
我认为你推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215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
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216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这主要取决于你。
217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
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218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
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219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
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220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us both.
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221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
如果你们愿意做合资经营,请提出你的方案。
222 Here is our contract.
这是我们的合同。
223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
请过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当。
224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在这儿加上一句话?
225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
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协议,另一方则有权终止合同。
226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
造成的损失必须由毁约方承担。
22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
你对这一条款有何看法?
228 No wonder everyone speak highly of your commercial integrity.
难怪大家都极为推崇你们的商业信誉。
229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
重合同、守信用是我们的一贯原则。
230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供双方讨论的吗?
231 You may rest assured that the shipment will be duly delivered.
你们尽可放心,我们会按时交货的。
232 We must have your LC at least one month before the time of shipment.
我们必须在船运前一个月收到你们的信用证。
考试界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
合同将我们达成协议的内容基本上都写上了。
234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
我看合同的条款没有什么问题了。
235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
我很高兴这次洽谈圆满成功。
236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
我希望这次交易将使我们之间的贸易得到进一步发展。
237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
我们将要用中文和英语分别签署两份原件。
238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
我已经准备好了签合同
239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
我知道你们需要的是原件,不是传真件。
240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
那么,我明天就可以收到并且签上名了。
241 We''ll still be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们还是可以赶上最后期限的。
242 I will keep y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243 What is your hurry?
什么事让您这么着急呢?
244 I''m sorry to burst in on you like this, but I''m really upset.
我很抱歉这样突然地找您,但我真的很心烦。
245 What on earth has happened to trouble you so?
到底发生什么事让您如此发愁?
246 I''m afraid I have bad news for you.
恐怕我有坏消息要告诉您。
247 The woolen sweaters you delivered do not match the sample we provided.
你们交货的羊毛衫和我厂提供的样品不一致。
248 You agreed that we could make a little change in design if necessary.
可你们曾经答应这,如有必要,图案可以稍作改动。
249 Our clients are very critical on quality.
我们的客户对商品的质量是很挑剔的。
250 What do you want us to do?
您看怎么办好?
251 Our clients want a replacement
252 It''s a bit too hard.
这
英语翻译我是送快递的,经常会有外国人收快件.而且有些都要求送前先联系收件人.我英语不好~求英语达人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话 您好~我是某某快递.请问您是某某某吗
Hi-I () Express.Will you ()?»
You have a package
Where would you now » If the near what I think I can give you where to
I am sorry I can not get to where I have over the delivery of the
The address has not signed for other people to do »
I can sign for prospects to the hall?
括号里是人名
你曾经看到过的毁三观的画面是什么
4年前,我在亲子鉴定机构上班,一位32岁的女人私下找到我,说:“给你20万,帮我改一下鉴定结果。”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意想不到。那天,正好我休息,我记得是中午2点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你是***吗,我找你有事,方便吗,如果方便的话就出来一下吧,我真的有急事。当时她说话的时候气喘吁吁的,我有些奇怪,第一次碰见这事,她一直说找我有事,大白天的,她一定不会把我怎么样的,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一定得过去看看,这样我心里也踏实,我当时想歪了,我以为是我之前接触过的一些女人呢。到了约定的地点,她好像是认识我似的,直接向我走来,带我去了一个饭店的包房里,她看起来很精干,后来知道的,她32岁,当时穿着一双高跟鞋,白色裙子,配休闲上衣,从外表看感觉她家庭不错,很有气质,但还是能看出她的忧心忡忡。我落座后,她直接就说:我之前就了解到了你,我直说了,我也是没有办法了,我可以给你20万,你只要帮我改一下亲子鉴定结果就可以。她满怀期待的眼色。她说完,我吓了一跳,她说要给我20万,我做亲子鉴定几年,还第一次遇见这事,我肯定是不能收这个钱的,所以我想直接拒绝她,但她可以给我20万,那一定不是小事。做亲子鉴定也有一段时间了,确实见多的事情比较多,一般都是孩子不是亲生的,大部分是女人出轨,我当时想着她也是,尽管我想了解她的具体情况,但我还是拒绝了她,我不能做违法的事情。当我拒绝她后,她无比失望,握住我的手,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一直哭,嘟囔着:求求你了,你帮帮我,如果你不帮我,我会被净身出户,我还有孩子要养,我真的没有办法。她一直跟我诉苦,估计是想换取我的同情,不过无论如何我也不能改鉴定结果,这是一件大事,可是要担责任的,她还是说出了她的事情。她老公是去世了没有多久,她老公在的时候她婆家就看不起她,因为她娘家是农村人,她也没有文化,当初她之所以能跟她老公结婚,一方面是因为她长得好看,确实是好看,还有就是她怀了她老公的孩子。而她老公跟前妻离婚后,才跟她结婚的,也就是说她是第三者,我对她一下子就没有了好感,但她表现得楚楚可怜,现如今,她老公去世,到了分家产的时候,她婆家提出做亲子鉴定。我心想不就是做个亲子鉴定吗,可能是我做这行的,把亲子鉴定当做是工作了,经常有人来做亲子鉴定,所以我并不足为奇。而重点来了,那个孩子真不是她老公亲生的。我的乖乖,平时别人做亲子鉴定也有不是亲生的,但我们一般都知道结果并不知道他们具体的故事,所以我还是有点惊讶。原来在她跟她老公结婚之前,她是有一个男朋友的,当初她跟她那个男朋友差点就结婚了,而在压力下,她只好跟她老公结婚,因为她老公答应给她妈在县城里买一套房子,她弟弟以后结婚可以用。但她很爱她男朋友,所以即使她结婚了,也没有跟她男朋友断了联系,而之后更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现在不仅她孩子不是她老公的,她嫁给她老公后,攒了不少钱,她还在她家附近买了一套房子,她男朋友就住在里面,也方便她跟男朋友私会,我的乖乖,我当时就不淡定了,真是没有想到,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完全就是电视剧里面的故事,不,在电视剧里都没有看到过的故事,竟然就发生在我的身边,日后,我给我老婆说这个故事的时候,我老婆竟然不相信,我老婆还说一定是男人对她不好什么的,要不然她不会在外面有男人。尽管她说了很多,我的立场是非常坚定的,她也是看出了我的为难,那天后,她还给我打过一个,还是说做一个假的鉴定结果,我还是照常拒绝了她,之后我们就没有交集了,她的事情是怎么解决的,我就不知道了。但她的这个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确实是毁三观呀,既然不爱人家,那就不要结婚,就为了人家的钱,又在外面花钱给别的男人,这确实是渣,不对的。还有一个给我印象深刻,女人大概40岁左右,男人大概是45岁左右,他们看起来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所以他们来做亲子鉴定,我是非常奇怪的。第一次来的时候,她一家都来了,她家总共有两个儿子,大的不到20岁,小的只有10岁吧,当时男人看起来很气愤,还没等我开口,他就说要赶紧做亲子鉴定,女人估计是心里有鬼吧,反应比较慢,感觉是不情愿的样子。第一次是给小儿子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小儿子不是男人亲生的,从他们的言语中,我大概可以听出男人之所以怀疑小儿子不是亲生的,就是因为他在大街上看见一个跟他小儿子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没鉴定之前,我都懵了,还有这种事情,当时我觉得这仅仅是男人的一个借口,我个人感觉他们是夫妻感情淡了,男人老早就怀疑女人不忠,所以男人来做亲子鉴定之前只是想找个心理安慰,就是要亲眼看见儿子是自己亲生的,可结果让他不敢相信,儿子不是他亲生的。从男人后面的话就可以听出来,男人完全不敢相信的样子,走出鉴定中心,在楼道里,女人就给男人跪下了,说她不是故意的,她也不知道之类的,反正是求男人原谅她之类的话。看得出来女人应该平时比较强势,反正那个时候男人并没有打女人,而是一直打自己的头,我感觉男人是顾家的人,他并不想要离婚,他小儿子也是知道了这个结果,在楼道里抱着男人大哭。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10来年的感情呀,不可能因为一张纸说没就没了,他们就那样僵持了几分钟,之后来了一位老太太,打了女人一巴掌,应该是女人的妈妈,我估计是男人叫来解决问题的。再之后在老人的劝说下,他们先回去了。当时我看到这一幕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家庭。像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经常发生,我为什么要说这一对呢,因为重点还在后面。大概过了没有一个月,这对夫妻又来了,这次是给大儿子做亲子鉴定,我当时清晰地记得我非常紧张,浑身打颤,虽然我从业过年,但是这是我唯一一次非常非常希望这个孩子是男人亲生的。我想我作为一个旁观者就能这么紧张,那么这对男女更是紧张,看结果的时候,我都不看直视,总是心存侥幸,但事实上这大儿子也不是男人亲生的。鉴定结果出来后,男人彻底被激怒了,她跟女人扭打起来,在我和大家的劝导下,他们才停手,而大儿子这时竟然要跳楼,情绪非常激动,女人一把抱住儿子,嚎啕大哭,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之类的话,我当时感觉自己是个罪人,真的想把鉴定结果改了。就在女人和儿子都大哭的时候,男人直接大声说着离婚,然后摔门而去,我想这个男人也是积攒了无数的失望,如果只是小儿子不是亲生的,那么大儿子还是他的希望,现在连大儿子不是他亲生的,他也是非常无助。过了一会,来了一对老人带女人和大儿子回去了,我估计是女人的爸妈,真的是这女人做得无比失败,都这么大的人了,还给爸妈添这么大的麻烦,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有家庭的男人和女人们,你们一定要记住,婚后不要到外面鬼混了,像上面的例子,到最后舒服了一时,会给自己的另一伴和孩子们带来一辈子的痛,结局就是家散了,人离开了。
我刚来外贸一个月,英语又不好,怎么能快速学好英语然后可以带客户呢
首先要纠正的一个误区,没有什么办法能快速学好英语,欲速则不达。1,要想跟客户交流,自己应该要熟悉行业内的英语表达方法,这样客户说到的时候才能听的懂。2,熟悉外贸的专业术语。3,了解基本的表达方法,熟练后可以延伸其他表达,口语还是用简单句就好了。4,有机会就跟客户面对面说,不同国家的客户表达和语音是不一样的,都要熟悉。坚持下去,时间长了这些你就会了,加油。
面试外贸跟单员会问什么问题
首先会问你英语怎么样,如果正式点的公司会有一个外贸主管或经理会考下你的英语,就是口语和你交流下。然后一般会问你做事是不是仔细,说这个工作很枯燥,需要有耐心。一般都是女孩子做这个,因为男的做了一段时间后肯定要求做外贸员。所以他们一般都会找个女跟单员。其他的么就是一般公司面试会问的问题(其他职位),就是一些你的具体情况吧,比如以前的工作经历啊,是不是想在他们公司长期做下去啊(每个公司都不希望员工老坏).......
英语口语考试3分钟演讲旅游的主题
英语口语 ·英语大赢家上册 ·英语大赢家下册 ·英语初级口语 ·英语中级口语 ·英语高级口语 ·学英文不用背句型A ·学英文不用背句型B ·北美人就这么说 ·外贸英语口语 ·交际英语热门话题47个 ·时尚英语话题 ·听讲美国口语 ·游戏学英文男女速配篇 ·学校不教的口语 ·好莱坞电影口语模仿秀 ·生活英语基础版生存手册 ·生活英语提高版生存手册 ·商务英语提高版生存手册 ·流利的英语(Fluent English) ·动态英语新 ·研究生英语听说教程 ·英语口语1+1 ·英语九百句英音版 ·乐宁外教口语天天练 ·初级公司英语会话 ·逆向式英语口语 ·零距离美语会话 ·听英语背句型 ·美语咖啡屋 ·戴尔英语红宝书 ·留学美国口语 ·胡敏练口语记单词四级 ·胡敏练口语记单词六级 ·美语语音训练 ·英语口语999句 ·突破口语 ·ABC潘玮柏教学地道日常口语 ·笨小孩学口语 ·生活美语2 ·标准美国英语正音训练附字幕 ·美国常用口俚语附字幕 ·掌握新美语会话核心附字幕 ·新英语交谈译注版附字幕 ·挑战地道美国英语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口袋丛书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超级100附字幕 ·美国英语听力80篇1附字幕 ·美国英语听力80篇2附字幕 ·美国英语听力80篇3附字幕 ·美国英语听力80篇4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第1辑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第2辑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第3辑附字幕 ·轻松美语会话闪电速成A ·轻松美语会话闪电速成B ·IBM总裁英语演讲附字幕 ·常用英语口语短句745附字幕 ·初级英语口语教程附字幕 ·从ABC到流利英语口语附字幕 ·国际英语演讲高手附字幕 ·海外求助英语会话附字幕 ·情景对话学英语附字幕 ·深圳基本英语100句附字幕 ·实用英语口语附字幕 ·随身应急英语会话附字幕 ·学校不教的英语口语附字幕 ·一口气说英语附字幕 ·英语口语初级1附字幕 ·英语口语初级2附字幕 ·英语口语初级3附字幕 ·英语会话800句附字幕 ·英语演讲比赛附字幕 ·英语口语流行口语1-20课附字幕 ·英语口语流行口语21-40课附字幕 ·英语口语流行口语41-60课附字幕 ·英语口语流行口语61-80课附字幕 ·英语口语流行口语81-100课附字幕 ·60堂英语口语必修课 ·听力每日练习 ·从ABC到流利口语 ·实用英语口语 ·越说越地道英语 ·英语口语每天说上半小时 ·英语句型学口语 ·新时代情景英语口语100主题 ·出国实用会话 ·英语口语8000句 ·英语交谈 ·七田真超右脑英语学习法 ·谈判英语一日通 ·英语口语红宝书 ·早读英语精华本基础篇 ·英语口语王 想说就想(一) ·英语口语王 想说就想(二) ·英语口语王 想说就想(三) ·英语口语王 想说就想(四) ·4+1听力口语语 音 ·4+1听力口语思维 ·4+1听力口语句型 ·4+1听力口语词汇 ·各种交流的多种表达 ·美语听力与发音技巧
急需英语对话一篇!关于促销作用!
如果能经常上网的话可以去“易语网”看看.省时、省力、省钱、注重口语,里面初中高级课程都有,在线实时课堂的,还有法、俄、德、日等其他语种.《易语之--D系列外贸英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涉及保险、代理、商品检验、索赔、销售、佣金港口、等几个重点主题,此外,还将扩展大量的外贸术语、多方位的练习实际情景对话.全面提高与外商的交流水平.